工作动态

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专家来我校巡查指导教学工作
2018/10/23

927日下午,宁波市督导组专家颜道胜、张学库两位教授来我校巡查指导教学工作。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主任何明友,教务处处长助理周艺红及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教务处处长助理周艺红老师对学校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首先,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其次,在教学改革创新方面。新学期,学校紧密围绕学校“三化三跨”发展战略,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重点校建设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围绕教育部即将启动的“特高”建设项目,确保重点工作推进快稳准、常规工作零误差,重点在于高质量完成重点校建设任务,建设中国特色的高水平专业;深化产教融合,落实与李泽湘教授团队“两院一园”北仑区域合作中心,促进校企合作有效化;强化二级教学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稳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做好专业国际认证;加强竞赛申报与指导工作;规范常规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再次,在专业内涵建设方面,优化专业结构布局,以创新创业教育引领人才培养目标规格提升和课程体系优化,共建中德智能制造国际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推进国际化与专业国际认证试点有机结合,深化专业内涵。最后,学校以省级教改项目为基础,加快校级教改项目建设,以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营造良好的教学改革氛围,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教改革水平。

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主任何明友教授对学校重点工作和推进思路进行了补充说明。

两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期初的各项工作、学期重点工作及其推进思路进行了积极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持领先态势。

 

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

2018928